新疆哈密松树塘栈道项目


  哈密东天山栈道项目顺利实施中

  哈密地区东天山风景名胜区为国家4A级景区,位于东天山北坡,东起寒气沟,西至松树塘,南自天山庙,北接鸣沙山,总面积120平方公里,距哈密地区约70公里,有省道(即丝路北新道)通往,交通通讯方便。东天山风景区自然风光美不胜收,夏季绿草茵茵,一望无边;冬季银装素裹,千里冰封,可以看到“一日游四季,十里不同天”的美景。这里既有巍峨的高山冰川、浩瀚的林海,也有一望无际充满生机的大草原,还有草木不生光秃秃的鸣沙山(居全国四大鸣沙山响声之首)。景区有白石头、鸣沙山、松树塘、天山庙和寒气沟五个景点,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外,还有供游人休闲、娱乐的各类度假村。盛夏这里气候凉爽、绿草如茵,是绝佳的避暑之地;隆冬这里白雪皑皑,银装素裹,是赏雪、玩雪的好去处。

  东天山风景名胜区分为白石头、鸣沙山、松树塘、天山庙和寒气沟五个景点。“一日游四季、十里不同天”,从市区沿哈巴公路到天山风景区的70多公里路程中,可以领略到绿洲、大漠戈壁、草原、森林和雪峰五大自然景观,沿途的海市蜃楼、烽燧驿站、汉碑唐庙、牧场毡房、鹿群,可谓融丝路风情于一线、集西域特色于一体。哈密天山风景名胜区自1995年开始开发建设,1997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定为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,2001年晋升为国家AAA级景区。

  我公司自2019年8月20日中标哈密东天山生态旅游景区(一期)建设项目-木栈道采购项目以来,组织多名具有高原景区施工经验的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,克服路途遥远,海拔较高,施工地点偏僻和气候多变等困难因素,保质保量的按照施工进度稳步推进项目施工进展。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更美丽的东天山景区将展现在大家的眼前。

在线咨询